迷路之羽

喜欢的cp很迷,所以开始割大腿肉了

最近课程有点紧,停更几天(冷漠)

(趴)我要疯...

2017-05-07

日常(四)续

包莺

请走这里:

2017-05-06

包莺论坛体暂时停更

占tag抱歉

因为一些疏忽所以暂时没法更了啊..

所以还请喜欢的朋友见谅QWQ

总有一天会再更的,自己挖的坑总会填上的

2017-05-05

日常(五)烛鹤

酒后照顾另一方(上)

现pa,未交往设定


烛台切看着刚刚被自己拖回家的人默默的思考究竟是怎么变成这样的…

他一直以为他们两个可能在大学以后再不会有任何交集,直到今天他在家里正要睡觉,电话却突然响了起来,是那个大学时一直铭记于心却从未亲手拨通过的电话。犹豫了一下还是下定决心接起来,然后被告知鹤丸喝醉了,熟知那人酒品的烛台切只能开车将鹤丸带回了家…他是不是该庆幸这几天正好是他的假期?

“唔…”沙发上的人哼唧了一声

“鹤桑?”烛台切将他扶了起来,“怎么了?要喝水吗?”

“唔…不要…”鹤丸挣扎了一下在烛台切怀里蹭了蹭,烛台切眼睛微微闪烁,心里暗道,鹤桑,如果今天去的是别人,你也会…吗?...

2017-05-05

日常(五)包莺

一方照顾醉酒的另一方(下)


莺丸心情颇好的将手机放回茶几,将头转向仍被自己压在身下的捂脸躺尸的大包平身上。

“大包平?不解释一下吗?”莺丸笑着问道。

“那个…莺你听我解释…”大包平立刻坐了起来想要解释却忘记了莺丸还坐在他身上的事实,看着莺丸往后仰的身体,大包平想也没想就将他的身体拉了过来,然后就造成了两个人挨得极近而大包平紧紧搂着莺丸的样子,近距离的感受着莺丸的气息,大包平的呼吸开始急促起来。

看着此时大包平的反应,莺丸满意的歪歪头,对于此时的莺丸来说还有什么比得知自己暗恋的人也暗恋着自己更开心的呢?

于是他低下头吻了上去,轻轻触碰着大包平因为自己的举动而僵掉的双唇,看着还在...

2017-05-04

日常(五)包莺

一方照顾醉酒的另一方(中)

本想两章完的结果爆了字数...(趴)

“咳咳…”大包平咳的脸都红了,然后支支吾吾的说道:“那家伙…没说什么,奇怪的事…吧?”

“大包平是指的那种呢?”坐到大包平身边的莺丸笑眯眯的问道,看着大包平无意识的往旁边挪了挪,眼睛微微黯淡。

“啊哈哈…也没什么啦”大包平打着哈哈…

“是吗?你今天又因为什么去和童子切拼酒了?”见他不想谈,莺丸便换了个话题。

“呃…这个嘛…”大包平左看右看就是不看莺丸,莺丸见状身子往前倾了倾,大包平也往后挪了挪,看着大包平似乎更红的脸,莺丸心情颇好的直接起身将大包平摁在了沙发上。

“说不说?”莺丸坐在大包平身上眯着眼睛俯视着他。...

2017-05-03

我爱上了青梅竹马的朋友(论坛体)

总感觉15楼有点少,还是30楼吧

以及...作者有点话痨请见谅QUQ

——————


31楼:==今天需要怎样的惊吓呢

回复27楼:惊吓什么的一点也不帅气

嗷!太过分了,你竟然不相信我!

32楼:==惊吓什么的一点也不帅气

不是我不相信您,实在是您的前科太多了(摊手)

33楼:==今天需要怎样的惊吓呢

QAQ@今天也在诱惑哦豆豆呢 我需要安慰(扑)

34楼:==今天也在诱惑哦豆豆呢

哎~才不要,(顺手推到帅气君怀里)

35楼:==惊吓什么的一点也不帅气

(接)多谢您了(鞠躬)

36楼:==

不知为什么莫名被喂了一嘴狗粮

37楼:==

不知为什么我的...

2017-05-03

我服…

现pa走路
莺(拽):你就不能走路边吗?
包:那车又不撞我
莺:…
(生活的真实写照)
大路朝天他走中间的大包平和心累的太爷爷

2017-05-02

日常(五)包莺

一方照顾醉酒的另一方(上)
现pa未交往设定

——————————

半夜时分,正在赶稿的莺丸听到了自家门铃响起的声音,只得摘下眼镜前去开门。
打开门看见的是常年低垂着眼睛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数珠丸和被他架着的他所暗恋的人,大包平,以及不远处还在发酒疯的童子切和忙着制止他与电线杆决斗的大典太和鬼丸国纲…啊,再来个三日月就齐全了…莺丸无意识的吐槽着。
正在莺丸看着他们发呆的时候,数珠丸将大包平往他怀里一塞:“交给你了。”
莺丸:???
然后莺丸便看着数珠丸走过去一手刀劈晕了童子切并将他丢到了大典太的背上然后走远…
其实在看见童子切的时候莺丸便明白了,大包平肯定是又和童子切拼酒去了,这两个人从小就被互相比较,...

2017-05-02

我爱上了青梅竹马的朋友(论坛体)

每次15楼,大概两天一更新
包莺主,此章烛鹤出现,隐膝髭
还会有别的人物出现

16楼:==
唉?!楼主男的??

17楼:==红豆抹茶最相配
回复:13楼:他还是没发现呢
怎么发现的…就是有一次他喝醉了,我扶他回去,然后差点亲了上去…

18楼:==他还是没发现呢
为什么不亲上去呢?

19楼:==红豆抹茶最相配
我也想啊…可是…我打不过旁边那俩家伙…

20楼:==
唉唉?难道楼主有情敌了吗??

21楼:==
楼主不要怂,那时候就是要亲下去啊!

22楼:==今天也在诱惑弟弟呢
唉~楼主那俩家伙是什么人呢?
回复12楼:今天需要怎样的惊吓呢
哦豆豆不在~好无聊的说

23楼:==今天需要怎样的惊吓呢
你的人生除了...

2017-05-01
1 / 2

© 迷路之羽 | Powered by LOFTER